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洗手間清潔用品代購最便宜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居家用品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廁所清潔用品批發代運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孕婦產後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糕點正品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代購facebook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luci日本代買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服飾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寵物用品正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嬰兒衣服鞋子代購批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精品代購最便宜,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綠茶包代購批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姑娘,你才是自己的大樹  我的一個好朋友,從2011年大學畢業,至今,始終奔波在考試的路上。國考、省考、跨省考,市考、縣考、鄉鎮考,算得上大考小考回回都考,大試小試,沒有不試。  當然,礙于生活的壓力,在考試的同時,也還上著班。這班,對她來說,就是一種過渡,敷衍著,草草了事。  去年年底,終于,企事業單位招聘用制的員工,也還是考試,這一次,她真給入了圍。體檢、審查、等待,如今,也上班好些個月。然而,看得出來,事業單位的生活,并沒有如她想象的那么如魚得水。反倒是,也就那樣吧。  我特別不明白的是,她為什么把入事業單位或者考公務員當成了生命中唯一的大樹,多年來,她給我的感覺就是,無論如何也要靠近那棵大樹,擁抱它、依偎她。好像有了這棵大樹,她躺著都能日日餡餅入口一樣。  我無法去了解她的想法。只能皺著眉頭,看她一天天默默地在一個個村子里面輾轉,用她的話說,混。至于工資,并不比我高。我絕不幸災樂禍,只是心有疑惑:為什么非要把跟事業單位的關系當作大樹來抱著呢?難道一個人不應該是自己做自己的大樹嗎?  作為我,雖然很熱愛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職業,然而,人的選擇不同,我又天生更愛自由多一點,便一直做著編輯。在編輯的這條道上,從最初的不專業,一步步地走,走到了今天的春林初盛,春風好幾里,還不錯,腳下的路很寬敞。  人生的大樹,不應該是一種怠惰的依附關系。我以為,每一個人的大樹,無論是長在群眾里還是根植于浩瀚的公務場所,都應該是自己,也只能是自己。  不偷懶地成長,不懈怠地努力,才能夠把自己的根系扎進任何土層,逐漸枝繁葉茂,樹影婆娑。  就在剛才,同事突然說,現在的書稿特別沒意思,肯定沒人會讀。我當時就回復她:寫得沒意思,是你的問題。(www.lz13.cn)不是稿子的問題。你寫的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為什么?  很多時候,并不是事情本身的問題,或許,更多的是我們的問題。自己的態度,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參與度,等等。親愛的姑娘,只有你才能夠成為自己的大樹啊。 灰姑娘請別期待白馬王子 姑娘,能改變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姑娘,你不努力,你想指望什么分頁:123

努力到讓自己滿意,才會有奇跡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金字塔的締造者絕不是奴隸,因為奇跡只有在自由中才會誕生 聰明過度的人往往失敗,有傻瓜的地方才會發生奇跡 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分頁:123

年輕時的穩定工作,都是高風險  今年很多城市都在規劃建設,讓我想起了之前有個新聞。唐山撤銷了一批不合理的收費站,這是有利于民生的好事,因為這些不合理的收費站不止莫名其妙的收費,而且還阻塞了交通,所以這件事可以說是大快人心。  然而,有些人卻不滿意了,這些人就是收費站的收費人員。網上流傳的一個視頻里顯示,這些收費人員圍住了領導要一個說法,在人社局已經按照《勞動法》給予經濟補償的情況下,要求政府解決工作。  而且其中一位姐姐振振有詞,“我今年36了,我的青春都交給收費了,我現在啥也不會,也沒人喜歡我們,我也學不了什么東西了。”  這個言論令人震驚,不知這位36歲的“大姐”有什么自信,在這個每個人都可能隨時隨地被淘汰的時代,說自己除了收費什么都不會,什么都學不會了。  這位收費員沒有什么工作技能,工資也不高,認知范圍有限,固然有可悲的地方,我們也要了解到,有多少高知識高薪高技術的職場人,在中年也會遇到工作危機,本來高枕無憂的工作一下跌到谷底。  所有穩定的工作,都是高風險職業。  很多人以為的穩定,根本不是穩定。收費員的工作,工資不高而且枯燥,然而與多少人花幾萬十幾萬走后門也要得到這樣的工作。  為什么?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工作清閑、事少、穩定。但是這種穩定其實不是穩定,而是偷懶,是混日子。他們希望不用付出太多努力就能獲得長期的、足夠的收入來維持生活。  所有穩定的工作都有一個特點,缺乏高強度的競爭,那么其另一面就是,市場也絕不會給你有競爭力的薪酬,你的薪資不與能力掛鉤。如果多年過去了,別人的薪資節節攀升的時候,你的卻雷打不動,光是通貨膨脹就能把你穩定的一無是處,所謂的穩定到時候就只是穩定的受窮罷了。  真正的穩定,不是來自于外界,而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們當前的時代正處于有史以來變化最快的時代,在這樣的時代,沒有人可以說自己學不會了,可以不學習,不學習的唯一結果就是被其他人拋棄。  真正的穩定不是來自外界的施舍,不是來自于體制的庇護,而是來自于自身,把命運把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穩定。  任何一個行業,任何一個職業與人一樣,都有他的生老病死。真正的穩定是你在風暴之前就未雨綢繆,抓住機會學習,努力進步,而不是說燕雀處堂不知大廈之將傾,在你最好的年華,滿足于優越感和舒適區。  在這個時代,你的工作會背叛你,你的行業會背叛你,你的專業會背叛你,唯一不能背叛你的,是你的認知和你的能力。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穩定的工作 所謂的穩定工作,是最大的職業謊言 按部就班拿工資,那不叫穩定!分頁:123


日本樂天吸塵器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家電代購最便宜 日本兒童安全用品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錢包集運代理推薦【到貨速度快】日本自行車車服批發代運 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美容電器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tnush 的頭像
    j168ftnush

    日本日本茶包代購推薦

    j168ftn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